#亲子
#主题乐园
正谋划周末带小肉包到哪里玩,就被种草了 香港迪士尼 飘雪的“冰雪奇旅”!
立马叫上小肉包收拾出门,直奔 香港迪士尼 !

零计划满Fun周末,我们来啦!

① 安娜艾莎同款的《冰雪奇缘2》主题体验,打响头炮
②  香港迪士尼 经典传统的圣诞庆祝活动,同期快乐接力
2020年1月1日之前,这里都传递不重样的快乐!
收好2个小贴士,零计划投入“冰雪奇旅”
① 在线订票省心
定好高铁票, 广州 南出发,1小时左右就到西 九龙 站
路上顺手下单酒店+门票+餐券套餐,1分钟搞定
② 客务中心省事-
到站后直接去“奇妙直通”客务中心找超nice的小姐姐帮忙
提前check in,行李也放下托运
一身轻松,向乐园进发~
两个小tips:在西 九龙 站客务中心,可预约前往度假区的免费穿梭巴士;经港珠澳大桥 香港 口岸客务中心,还能预定园区及酒店的特定餐厅,太nice了!

“冰雪奇旅,我们来啦!”

【特别冬日庆,告别旧一岁】
“冰”雪奇旅第一弹,是全新《冰雪奇缘》主题庆祝活动
入园拿乐园地图,好玩项目,具体地点了如指掌,立刻锁 定安 娜艾莎的冰雪王国!Go!
一进入梦想花园《魔雪奇缘》小镇,就听到了熟悉的欢快音乐。唯美圣诞装饰和梦幻的冰雪装饰,小镇像童话般梦幻,像艾伦戴尔王国一样。
手机抢先到达快乐现场——
① 粉丝亲密照捕捉
找到萌萌的雪宝合照,擦咔!记得亲密一点!
这里还能和换上全新《冰雪奇缘2》盛装的安娜和艾莎见面合照,粉丝一定要来哦
迪士尼公主和迪士尼朋友们都超温柔的,合照时尽量多做姿势,大胆互动,出片才生动。记得要带笔记本找她们签名留念哇!
这次来还看到很多来玩的宾客,脸上的笑容太幸福了,果然,冰雪奇旅的快乐不分年龄!
② 相机比我先尝
户外小食亭有超多冰雪奇缘主题美食和冬日限定美食,拖住我们的脚步
“魔雪奇缘饮品杯”,喝完的杯子拿回家还能继续用哦
绵绵软软的“小白棉花糖”,可爱到舍不得下嘴
③ 相机替我买齐
早就听说今年最in的色号是冰雪色,艾伦戴尔冰雪色精品不就是了!!
Blingbling头箍超可爱,搭配起来很抢眼,入了!
冰雪奇缘主题商品最受小朋友们欢迎啦,别问,问就是相机替我买全了90+款
PS.乐园度假区内280个地点都开通了内地常用的支付方式哦,扫扫就ok哦,再也不用换汇找零
超好逛的小镇,晚上忍不住再来一次,夜间的灯光流影着实迷人,一眼望过去,就感受到了冬日里冰雪王国的魅力。

【圣诞季,许愿啦!】

快乐从幻想世界,传回 美国 小镇大街城堡广场舞台,耳边是《冰雪奇缘》的经典音乐
眼前是接连现身的安娜和雪宝,当艾莎带着漫天雪花登场的时候,大小朋友都超激动!

【酒店惊喜合集】

欢乐温暖的气氛,在酒店也能感受到!大堂的圣诞树太美了,忍不住就咔嚓拍了好几张美照嘿嘿
这次选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,房间里也是满满的探索风格,喜欢~
里面的小细节很窝心,圣诞氛围很浓厚
惊喜2.0
一觉睡饱,就来到海底奇兵小天地,跟着演艺人员小姐姐做圣诞米奇头饰,看!我和小肉包做的头箍抢眼嘛!
三家迪士尼主题酒店推出了多款圣诞主题 康乐 活动,入住1家,可畅玩3家
酒店门口就有穿梭巴士,随时玩!更多关于酒店 康乐 活动资讯,可以询问酒店的演艺人员,他们都很热情的!
吃住玩买拍,全方位都是冰雪奇缘主题,这冬天圆满了!

【圣诞仪式感,喜迎新一年】

冰雪“奇”旅第二弹是由一大帮迪士尼朋友带来的经典活动!5步过出圣诞仪式感,迎接2020年
快乐从早上传到晚上。一大早去见圣诞米奇,会客室,冲鸭!
把对亲朋好友的祝福,写在全新圣诞心愿慈善明信片
Biu~抱起小宝贝,精准投进圣诞心愿邮筒!仪式感Max!
圣诞心愿慈善明信片有4款,港币10元一张,乐园会把销售明信片的收入全部(是不扣除成本的那种哦)捐给爱心圣诞大行动,不仅能把祝愿分享给亲友,同时向有需要的人传递爱和温暖,蛮有意义的。

【圣诞季美食,超赞】

寄出祝福,来点儿美食回血。乐园度假区共推出了70多款冬日限定美食,款款让人心动。正餐我们选择了大街餐厅,这里的圣诞节套餐超吸引!仪式感满分!给你们先看看图片过过瘾~
 再来一杯“白色圣诞”,清爽薄荷搭配浓香椰奶,尝起来是一切都刚刚好的感觉
提醒下啊,如果喜欢史迪奇的朋友可以去彗星餐厅跟TA来个偶遇!穿上圣诞服饰的史迪奇也太可爱了吧!

【圣诞周边,买它!】

心和胃都满足了,行李箱也要满,乐园推出90多款《冰雪奇缘》主题商品,以及超过190款圣诞主题精品,是年节送礼的最佳选择,能把在乐园的快乐,传给家里的亲朋好友。
在商店购物完,可以拜托演艺人员帮忙把商品送回酒店礼宾部,我们就一身轻松继续玩啦!贴心~
推荐专为CookieAnn全新设计的Bespoke系列。看!它的手可以自由活动。
CookieAnn Bespoke特别版毛公仔是乐园独家发售哦,要送给最特别的人!
Duffy与好友们换上了色彩缤纷的温暖针织新装,带来软绒绒的Keep Me Warm系列,包括Tsum Tsum和文具在内,共60多款,家里的每个人都能买到合心意的
nuiMOs系列公仔不仅手脚可以自由活动,任意摆造型,他们的衣服还能互换,现在还有十分应季的圣诞特别版服装哦,趁早入手!
【和迪士尼朋友约个会】
来了小镇影院,和Duffy与好友合照已经是必备节目了,Hello啊,换上冬日新装的CookieAnn!比心!
记得下载 香港迪士尼 乐园官方APP,迪士尼朋友们在哪出现就都心中有数啦
或者还可以问演艺人员小哥哥,他们都会告诉你哒
见完迪士尼朋友还不过瘾,全天最嗨时刻,就在下午的米奇与好友圣诞舞会,超多迪士尼朋友换上冬日盛装载歌载舞,见到就是赚到
抬眼就看到夕阳下的城堡,太美太梦幻

【全年最浪漫时刻】

傍晚时分,圣诞树亮了,飘雪开始!多拍几条视频,才不辜负南方雪景
接着趁梦想成真圣诞树亮灯礼最闪亮时刻许愿
随着夜色渐暗,我的 香港迪士尼 满FUN周末游也就结束了
特别的冰雪奇缘主题体验,还有超多迪士尼朋友相伴,快乐一直在

【跨年活动】

最后再给大家预告一下 香港迪士尼 的跨年活动,12月31日, 香港迪士尼 乐园度假区酒店将举办两场不同的跨年派对!‬
当日入住 香港迪士尼 乐园酒店,或惠顾翠乐庭餐厅自助晚餐的宾客,下午4:30起,可参加户外“黄昏庆祝派对”
另外,晚上11点后,米奇米妮等多位迪士尼朋友,将于 香港迪士尼 乐园酒店闪亮登场,和大家正式开启难忘歌舞派对!
同一时间,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,唐老鸭与黛丝等多位迪士尼朋友,将展开充满探索色彩的精彩派对。
酒店宾客可选择参与任一派对,投入截然不同的互动体验!
玩过派对,还可以选购2020年主题限定商品带回家,快乐迎接新一年
赶紧约上亲朋好友去 香港迪士尼 跨年吧!

写在后面的话(悄悄话)

香港迪士尼里头分为美国小镇,明日世界,灰熊山谷,反斗奇兵大本营,迷离大宅,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主题内容哦。
美国小镇有各种商店,可以买一些心仪的纪念品带回家,也有餐厅可以享受各种美食。
明日世界里头是漫威的主题,在这里可以和蚁人黄蜂女一起战斗,可以乘坐钢铁侠最新的战车,还能和钢铁侠见面合影哦。
反斗奇兵大本营有刺激的项目,也有适合小朋友游玩的项目,而且所有项目都是以反斗奇兵作为主题,感觉就像进入到了胡迪和巴斯光年的世界呢。
灰熊山谷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这里的矿山过山车。矿山过山车在峡谷里头穿梭,非常刺激哦。
在迪士尼,还会邂逅各位动画中的主人公。充满奇思妙想的米奇,调皮的史迪仔,可爱的雪宝,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。
来到迪士尼,记得不要太早离开哦,在睡美人城堡前,会有精彩的演出,圣诞节更是加上了浪漫的飘雪特效,会有在北国的感觉呢。
晚上在巨大的圣诞树前还有圣诞树亮灯仪式,还会有烟花演出,记得不要错过哦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vivi慢生活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